close

 

該文章資料及圖片來源於『中國猛犬俱樂部』

 

 

牠是俄羅斯公認20年以來口最重的“絲瑪麗”的同胎兄弟

 

俄羅斯阿不利金犬舍名犬魯瑟

 

 

 

 

 

CH魯瑟是1997年俄羅斯的最佳戰犬,他被STP犬舍培育出來的,他的父親是StepCH Black Pazmanian ,他的母親是ZeboCh Gina Girl ,這個血系是Bolio/HankEli的混血,CH Black Pazmanian 作為一條出色的種公同樣出產了魯瑟的同胞姐姐“螺絲馬力”同樣還是CH AmtrakCH Jr 的父親。  魯瑟于1993年的夏天出生于STP犬舍,在那裡他度過了他的童年,我在魯瑟三歲的時候買了魯瑟,那一次我到STP犬舍去參觀,魯瑟便進入了我的視線,他看起來非常強壯是個非常有活力的狗,雖然我非常喜歡他,但是我當時沒有帶夠足夠的錢,所以當時本來打算買另一隻狗的,不過最後我決定買魯瑟,我先交了定金,在隨後的兩個月之內我買來了魯瑟,在我買魯瑟之前他已經有了三次非正式的比賽了,其中一場比賽,他在25分鐘之內打死了一條比他大5公斤以上體重的狗。在我看來魯瑟是條很有前途的的狗,而且我非常喜歡他的血統。在魯瑟來到我的犬舍一個半月之後,我決定先看看他的狀態,並且為他的未來的職業生涯做個測試和規劃,我在60分鐘內就把STP的人告訴我的關於魯瑟的一切事情都看清楚了。所以我把魯瑟的體重拉到了47(23公斤左右),但是在三個月之內沒有任何人接我的場子,我向一些俄羅斯最優秀的戰犬做了挑戰,比如IRON KING,紅色警戒(在他4連勝的時候),還有HARVEY SON,還有一些CHINAMAN血系的戰犬,但是由於某些的原因沒有人接我的比賽。

 

所以我只有去接受一個邀請就是來自Poltava,他們有一條狗是打49.5磅的狗,Iron/Redboy/Jocko/Jeep的混血狗名字叫Geuoge,我知道對我們來說非常艱難,但是我真的想把魯瑟展示給人們並讓人們知道他的偉大,所以我決定還是接了那場比賽。那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幾場比賽之一,兩條狗打的都非常的快,並且打的非常漂亮,魯瑟主要打對方的肩部,Geuoge主要打魯瑟的頭和背魯瑟每次都要用三或四次努力來咬到他想要攻擊的部位,在前20分鐘內看起來Geuoge要占點上風,2040分鐘的時候魯瑟一直在對方的控制之下,直到第55分鐘左右的時候才把自己的頭從Geuoge的口下抽了出來,在嘗試了5次沖線之後,Geuoge的主人最終在1:09的時候放棄了比賽,魯瑟和Geuoge給我們奉獻了一場勇敢的比賽,在那場比賽中魯瑟攻擊到了幾乎你可以想像到的Geuoge的每個部位,包括肩膀,腿還有下顎等等好多部位。但是Geuoge沒有讓人們看到任何退卻的跡象。所以Geuoge同樣得到了他同樣應該得到的尊敬。我很少見過一條狗像Geuoge傷成那樣還能存活下來,這要歸功與Geuoge的主人和一直陪伴了三個星期的一個獸醫的説明,奇跡是最後Geuoge還能夠生育了。在這場比賽過後魯瑟掉了8顆牙齒,而且他的背部也遭到了重創。

 

 我決定讓魯瑟退役,因為我認為在損失了8顆牙齒之後不能再作為戰犬了,但是魯瑟看起來不像我想的那樣,他好像厭倦那種懶惰而且安逸的生活,所以我決定改變我最初的想法,我接受了來自Crimea的一個人的挑戰,他有一條名字叫Jocker的一勝的狗,這場比賽定的是在夏天打46磅的比賽,最後魯瑟的體重是44Jocker的體重是45.5磅。在那場比賽的前一階段來看我犯了很大的錯誤,就是魯瑟看起來是訓練過度了。看起來他的體重很非常輕,非常的虛弱,不能夠進行有力的攻擊甚至連攻擊對方的皮膚的力氣都沒有。從第10分鐘到比賽的中間階段,魯瑟一直處在下風,我的妻子和我的朋友們勸說我放棄比賽,如果再繼續比賽不但魯瑟無法獲勝,簡直就是在讓他受更大的傷害,但是在我看來他並沒有受到對方致命的傷害,而且他的呼吸也正常,所以我無法說服自己放棄比賽。在我的旁邊他如此努力的比賽,讓我擔心他會隨著比賽的進行而受到對方的重創,魯瑟不愧為我出色的孩子,Jocker在經過了19次的沖線之後,Jocker停止了攻擊在2:01的時候。魯瑟贏下了這場艱難的比賽。在這次比賽中魯瑟又掉了兩顆牙齒並且一對耳朵也被對方咬掉了,Jocker的一隻耳朵在這場比賽中被魯瑟咬掉了。我們用了10天的時間照看魯瑟,他的前腿受到了嚴重的創傷,但是最後也沒有完全恢復。所以我想以後再也不讓他去打比賽了。

但是就在這場比賽過去後時間不久,當我去Ukraine 用我的兩條狗去比賽的時候。在那場比賽之後,有個人想我提出要和我的狗打46磅的比賽,我告訴他我沒有那個體重的狗比賽,並且把他介紹給了我的一些朋友,但是我的朋友們因為一些原因沒有接受那人的挑戰,所以那個人再次找到了我。魯瑟在這期間看起來非常的狂躁,讓我原來的想法有點變化。儘管他的前腿和他的左後半部分的軀體有點殘疾,但是他看起來很有活力,我知道這並不足夠讓我有理由讓魯瑟再次去比賽,但是我的妻子勸說我接受了那人的挑戰,他的狗是一條叫Devil的一勝的狗。我認為魯瑟之所以在第二場比賽的時候沒有給對手重創就是因為當時訓練的不好。所以我準備好了讓他成為Chanpionship(冠軍)。我們來到了Ukraine,魯瑟稱量的體重是46.25,超過了我們定的46磅的體重,對手的體重是46磅。所以我交了罰金,然後繼續比賽,魯瑟開始時候很好的控制住了對手的胸部,讓我感覺到這場比賽一定不像第一場比賽那樣難打,但是肯定要比第二場比賽要難打。果然Devil擺脫了魯瑟的控制並且攻擊魯瑟的嘴,尤其是魯瑟的上鄂,我現在開始看到魯瑟的牙齒的根部裸露在外面了... 在前二十分鐘我看到了兩條狗都有很好的口,都給了對方一些創傷,20分鐘開始魯瑟開始被壓在了Devil的身下,但是一直控制著對手。在這隨後的時間魯瑟把對方的肩膀打的裂開了。在大約40分鐘的時候魯瑟開始瘋狂的進攻,Devil失去了一對門牙,並且開始處在了下風並且在49分鐘的時候已經無法還擊了,眼睛裡充滿了渴望受到説明的眼神。當我們分開他們時候,魯瑟還要想往常一樣沖上前去攻擊的時候,Devil已經死在了它的那半部分場地。現在魯瑟已經是一個CH,他在他的三場比賽中有了4個小時左右,失去了10多顆牙齒,受了很多處傷,但是他展示了很多比特犬所有優秀的品質,包括他的勇氣他的強壯的身體和他的重口,他是超高水準的比特犬的比賽以及偉大的比特種犬的產物,他的父親已經註冊了3個冠軍和很多條一勝或是兩勝的戰犬,我相信魯瑟將會很快成為ROM。魯瑟來是一窩偉大的戰犬之一,在他的同胞兄妹裡,還有2個一勝的狗和一條兩勝的狗,他同胞兄妹們還在創造的勝利。他的同窩的狗裡有兩條母狗在STP犬舍,另外一條在一個名字為  “美國首都”的犬舍裡。WCC有魯瑟的一個同窩兄弟,另外SECOND TO NONE有魯瑟的另外一個姐姐。這幾條狗現在都用與繁殖,我希望,魯瑟也能成為一個好的生產者. 魯瑟在1997年成為了PitMan Times Dod評選的俄羅斯最佳比特犬。            SIGNED(來自)———  Dmitri Ablizin(多米喬.阿不利金)1997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特犬
    全站熱搜

    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