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文章資料及圖片來源於『中國猛犬俱樂部』

 

無所畏懼mayday

MAYDAY及其兄弟姐妹們都是已經相當了不起的了,然而MAYDAY還總是能脫穎而出。它既壯碩,沉穩又勇猛無懼。經過長途旅行這小狗叫嚷著走出了我的汽車,剛一著地便把我的狗舍當作它自己的領地。它的頭很大,耳朵也很長,一見到其他的狗兒便叫個不停。它總是把頭高高仰著,一直覺得自己是男子漢。確實是只快樂而充滿生氣的狗兒。我們第一次把它裝進鬥圈時把它和Ch.雷羅(CH.LEROY)(重量級帕拉丁heavy Paladin)放到了一起。Ch.雷羅(CH.LEROY)是只相當兇猛擅長撕咬的狗。它咬住MAYDAY的胸口死命撕咬。最後,MAYDAY咬住他的頭把它弄開。接著,MAYDAY發怒了!在接下來的5分鐘裡,它把CH.雷羅(CH.LEROY)完全按倒在地上。我們不得不上前制止不然他可能弄死雷羅(CH.LEROY)。其實,這場競技本身並不公平因為雷羅(CH.LEROY)的體重多了9磅。但是自從那之後,mayday總能在一角驕傲地因為勝利而咆哮。它的確相當了不起!

交戰紀錄

1.我們對決SLK與Dennis的高伏特(HI VOLTAGE)(二勝2X)。這次的競技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情勢對我們不利。  A.- Mayday, (第一次出場)   B.- 綽伊斯(Choice) , (第一次出場)   C.- 雷羅(CH.LEROY) (一勝,1X) 我們是在週一晚上很晚才抵達波多黎哥的,我們決定先讓綽伊斯(Choice)和雷羅(CH.LEROY)試試。結果兩個都贏了!Ch.綽伊斯(Choice) 在那次難忘的比賽中對決的是加納(Garner)的佛羅里達州的擅長撕咬的女兒。我們淩晨2點抵達狗舍,我當時便察覺事情有些不妥。無論何時,只要mayday一聽到我的聲音便會大聲咆哮與吠叫,開始野性十足因為它知道它上場的時候到了。問題是那個時候他竟然一聲不發。我們提著手電筒筒走進了狗舍,出乎我們意料的是在mayday窩裡面竟然躺著一隻死去的牛頭犬。那只是南方犬舍許莎(Xuxa)的一個兄弟。它掙脫了繩子就對著籬笆便對決了起來,但是我想應該是MAYDAY扒開狗欄並拉開足夠位置讓另外那條狗進來的。它能夠殺死一隻較小的狗兒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這個讓它在那個週六即將來臨的競賽顯得疲憊不堪。我們把它裝點了一番後讓他呆在充滿食物與水的完全的暗室裡。它應付得不錯,第二天帶它去散步的時候它已經好多了。接下來我們故技重施。我們擔心的是那件意外會累壞它的嘴巴。因為它不但在欄杆咬開了一個洞另外還咬死了一隻狗。在競賽來臨的時候,MAYDAY的唇上只留下些許劃痕與腫脹。對方是高伏特(HI VOLTAGE)重達67磅,絕對稱得上是一隻猛獸,MAYDAY僅重59磅。在HIGH VOLTAGE旁邊它顯得有些渺小,但是比賽時體重不能說明什麼。最終,MAYDAY花了35分鐘戰勝,它沒有顯露半點疲態,經過25分鐘的苦戰,它控制了局面並以勝利完結了比賽。

 

2,第二次對決梭門(Soulman)和普朗博.達威(Plumb Dave)的大雷德(Big Red)(二勝2X)。這次去波多黎各南方狗舍派出5只狗贏了4場。1點13分,我們的Ch.rattler(Ch.拉特勒)的兒子戰敗給石城狗舍的Ch.Nico(Ch.尼可)(4X)(Rom).在那之前,我們派出3只狗到波多黎哥並且三戰三捷。在南佛羅里達州的人都說南方狗舍並不是以質取勝的隊伍,最多也只能在波多黎哥贏幾場。尤其是梭門(Soulman)議論呼聲最高,他說Ch.白頭(Ch.whiteheads)最困難的一場決戰是應付一隻純種的紅孩兒卓克(redboy-jocko)狗。南方狗舍1點05分的時候Chi.拉特勒(ratteler)的另一個兒子輸給了大雷德(Big Red)。之後,大雷德(Big Red)在1點25分的時候再次勝出,而這次它準備奪冠了。我之前戰敗給大雷德(Big Red)於是打算讓mayday和它一決勝負,打了很多電話終於成功把戰事安排上了。Mayday當時的參賽重量(pit weight)是60磅但是我們為了讓它參賽做了些讓步而把它重量控制到58磅。我當時迫切地希望打敗大雷德(Big Red)來證明我們之前在波多黎哥的勝利是真材實料的同時我們的狗兒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無論我們怎麼努力,它還是以58.5磅參賽。我們支付了罰金,他們允許給我們1個小時去掉那0.5磅。我們成功了,比賽正式開始。這將是Mayday最開始的決鬥。它簡直把大雷德(Big Red)當沙包打,把它按倒在地拖來拖去。在場的觀眾想把它名字改成Payday,還有許多人乾脆叫它殺人武器。Havan Tito(海文帝多)大聲喝彩!“簡直太像Gr.Ch.Rodney,太神了!簡直是Gr.Ch.Rodney在世啊!”大雷德(Big Red)花了37分鐘敗下陣來,Mayday勝出後在一旁驕傲地咆哮著!它渾然剛剛進入忘我狀態,還想要多一個小時大戰三百回合。真是了不起的一次勝利!之後梭門(Soulman)打電話給我說他的狗兒們已經比在波多黎哥時候狀態好多了,但是只是能比當時多撐兩分鐘而已! 

 

3,在第二次取勝之後幾乎不可能找到對手。我們把它名字改了再繼續作戰。恐怖的百戰百勝戰績使得別人根本不敢與它交戰。我偉大的朋友安旗(angel)把它安排到紐約市地區與加德鬥犬(Gator Boys) 的一隻四連冠的冠軍犬。他們最後決定派出彼德.約翰(Pete Jr),我認為它有一半的鱷魚犬的血統。它具有強大的咬合力!它擅長控制住地面而且比Mayday更加壯碩,它看起來是只很典型的布裡森和考博犬的結合版(Bullyson/Cowboy),雖然只有60磅,簡直就是活生生的殺人機器!Mayday真的陷入了最困難的境地。這次決鬥歷時最短但是也最野蠻。Mayday開始有點意識到它必須要殺掉這次的鱷魚犬不然它可能被殺。它只花了29分鐘勝出了但是胸部嚴重受傷。淩晨兩點,Mayday呆在獸醫站,渾身冰冷奄奄一息。它的傷口離肺部僅有一英寸遠。但是神乎奇跡地它竟活了下來。我們認真地花了很多時間陪他恢復,我的朋友安旗(angel)把它留在身邊幾個月。過後它就成了南方狗舍的Ch.Mayday了!哇賽!我激動地不能自已。太感謝安旗了! 

 

4,第四次作戰我們沒主動幫他找對手,別人紛紛找上門來。我們完全用不著幫他改名或費心。我們把它和一隻BigDust(大灰狼狗)Ch.布達(Budda)(六勝,6X)安排到一起,這只狗勝出了6次但是只是將最近三次報到了競技犬日報(SDJ).這次它已經65磅了。在開始的5分鐘內,布達(Budda)就咬斷了Mayday的腿。布達(Budda)異常兇狠,接著Mayday拖著僅剩的三條腿,對方還是不斷發動攻擊,太經典了!經過30分鐘的僵持,它們放緩攻擊開始踱步。45分鐘過後,Mayday再次發動攻擊並且控制了戰局,我當時就喝令它趕快完結比賽。我朝他叫喊起來,Mayday開始猛烈地抖動起來。1點05分,布達(Budda)敗北!!Mayday再次在一角勝利地咆哮。在那次比賽之後我讓Mayday停戰休息了一年。那時我首次育種許莎(Xuxa)產下了Gr.Ch 盧金(Gr.Ch.lukene).我之後都不敢想讓它再次交戰因為都只能用三條腿走路了。然後那時我結識了古巴人迷環(Missing Link) ,他簡直比獸醫還厲害。他告訴我說Mayday之所以用三條腿走路是因為它覺得斷腿不能再動了。而我確實是看過那骨頭的X光拍片我就說不可能!他對我說傷腿只會增加狗兒的鬥志而且之前的休養已經足夠讓它康復。我試驗了一下,出乎我意料外,迷環竟然說對了。Mayday不但用回那條傷腿而且還整個看起來年輕了兩年。

 

5,第五次交戰; Gr.Ch.Mayday 最好的決戰是和Tant(坦特)的Cody(考迪),不僅是因為考迪的實力厲害,它之後確實把比賽推到了最高的境界,而且還因為比賽衍生的種種狀況。Mayday當時根本就是沒有勝算。我們戰敗的幾率高達99%。坦特先生不知道他要對決的是Mayday.我的好友安旗(Angel)替我們把Mayday拉到坦特先生面前。我們敬佩坦特先生是一位優秀的育種人兼訓狗員,但我們也必須讓他知道Mayday絕對能夠應付任何紅孩兒卓克(Redboy/jocko)犬。因此,我們的對抗對手是耶羅(Gr.Ch.Yellow)主將。我們在佛羅里達好好調教Mayday了一番,接著在比賽前幾天坐飛機來到了南卡洛萊納州。那場比賽指定重量是65磅的,我們在最近一次餵食犯了點錯,把Mayday喂到65.5磅,但肥半磅並沒有太大的所謂,只是要支付一點違約金。我們付錢後就幫Mayday洗漱了一番。洗完澡,坦特先生認真的端詳了Mayday一番,他讚歎:“好一條漂亮的狗!”“它看起來像極了我耶羅(Gr.Ch.Yellow)犬兒啦!”“這真的是我印象中的狗兒嗎?”那個節骨眼上我們已經開始擔心急躁起來。他直接向我們問道:“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Ch.Mayday???”呃……我們可以怎麼回答?我們除了點頭別無他法。Tant先生很生氣,因為我們用的是他培育出來的血統來對付他,但我們又沒有理由怪他。他說不想打自己培育出來的狗,我告訴他:“是的,Mayday是出自你的Gr.Ch. Yellow,但是負責它們交配的人不是你而是向你交納了配種費用的赫林斯沃斯(Hollingsworth)先生,你只管收錢就夠了!它只不過只有50%的血源是屬於你的,而另外一半是赫林斯沃斯(Hollingsworth)用Bolio血和Tombstone血精心混合而成的”。無論如何,只要我們給了罰金,他就沒有資格在插手狗兒的事,他沒有等Mayday擦乾就氣衝衝離開了,甚至沒有機會等我們把Mayday洗好。呵呵!我們覺得挫敗極了。我當時最後一次就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調教好Mayday!!!要找到我狗兒的真正對手太難了!!同行的車上還有我幾個朋友如古巴人迷環(Missing Link),我叫他順便當晚把Mayday捎回邁阿密( Miami )。當然當晚我們沒有喂Mayday,它一晚上都呆在車上直到第二天抵達目的地。那次,我們僅給Mayday一杯狗糧。接著一切卻搞砸了!我們竟然被取消了比賽的機會。1996年3月那個星期天早晨,我醒來的時候失落萬分!我們決定致電坦特先生並會晤他一次。我想要再次與他商議一下情況並儘量撮成那次比賽,經過了兩個小時的商談,我們同意以下的條件才能進行比賽:  把比賽定在星期四晚上  不做體重限制  將我們南方犬舍的Ch. Dragon Lady(小龍女,當時世界上最好的47磅母狗)作為額外的賠償條件。  我們只能接受不然就視為放棄。  這種情況下我不得不同意!  我立刻就聯繫我佛羅里達的朋友,告訴他們我的打算。他們對著電話狂吼說我瘋了!他們說Mayday看起來太差勁,已經完全透支過頭,骨瘦如柴而且還在最佳比賽重量之下。最要命的是還要把它空運回來, 我朋友們都拒絕幫我運但是我聲明那是我的狗兒,我會為它負全責。我堅定地說服了他們把狗兒運了過來。Mayday被運到之後古巴人打電話告訴我說它狀態非常不行,已經明顯透支,疲憊不堪並缺乏休息。更別提是連鬥犬起碼重量都不夠格!朋友們一致說我瘋了,我這樣做絕對等於失去一隻這麼好的狗兒!他們說我們是沒有勝算的,尤其還要對付像坦特先生這樣老奸巨滑的訓狗員。當Mayday抵達南卡洛萊納州的時候簡直只剩下骨頭架子!我開始有點相信我的朋友們說的了。情勢實在變化得太難以掌控,難怕是我那只如此身經百戰的好狗兒!它看起來完全一幅慘不忍睹的形象。我已經可以想像比賽那天的景象了,它肯定不可能像往常那樣取勝了,真是只剩下皮包骨!我好友安旗是我當時唯一一個願意幫我完成任務的朋友,他與我必須在四天內把Mayday調教好!  他和我呆在一起,陪我一起努力!我們給Mayday打點滴。拋開訓練,拋開牢籠,我們要做的是努力讓Mayday從長途旅行與營養失調中恢復精力。呃……我們是上次抵達時星期四晚上,那次當坦特先生派出考迪,它重達72磅,儼然一匹小馬!他讓考迪有充足的休養以及上乘的食物是聰明之舉,最關鍵的是他成功地給考迪增加了7磅。現在,我們要對抗的是一隻更強大,壯碩而且精力充沛的狗兒。情況對我們來說太不妙!Mayday看起來比考迪小太多了,而且體力因為來回旅行而嚴重透支!“放狗!比賽開始!!”不出我意料,考迪領先很多,在開始的35分鐘裡不斷追打著Mayday。Mayday只能勉強地進行防守那只巨頭。它只能集中襲擊鼻頭,臉部以及咽喉部位。幾次之後Mayday決定攻擊尾部但是無奈考迪太過於強壯一直掙脫開!最後,Mayday明白對方實在比它強壯太多了。因此,它放棄攻擊對手的尾部。它開始把目標轉移到頭部……鼻頭,臉部和咽喉。過了大概35到45分鐘後,Mayday開始領先一點了!!!Mayday狠狠地咬住了考迪的咽喉,啃住死命不放幾分鐘。歷時51分的時候,Mayday已經完全把持住考迪,牢牢地啃住它的喉嚨不放。Tant先生向我們請求沖線。考迪,它不動了,呼吸停止了,一切似乎停止。完全就是一隻死狗!於是我們叫停了比賽,因為我們知道考迪已經不可能再扳回戰局。但是天啊出乎我們意料,那只考迪竟然突然發力,發了瘋似的在一旁咆哮著!!!!!看來我們碰上一條打不死的戰犬啊!接下來幾分鐘Mayday和考迪再次陷入苦戰。接著,Mayday 又一次咬住對手的喉嚨,1點03分,勝負已分!!!坦特再次要求讓考迪再次沖線,這次我們堅決反對!!!“你要是再讓那只不死狗繼續沖線,我們讓Mayday當場肯定就會把它結果掉!!!”坦特作了正確的決定,那兩只戰士這才難捨難分地停止戰鬥!但是Mayday仍然鬥志高昂!他咆哮地堅定地佇立在戰場,看來還想要繼續與高手再來多一個小時!我們花了15分鐘才好不容易才鎮定住它。這就是它的第五次決鬥,也是我們見過的最激烈的一次競技。

 MAYDAY -1

 

 MAYDAY -2

 MAYDAY -3

 

 

 

 

 

 

 

 

下面介紹MAYD MayDay的優秀的後代

這條堪稱MayDay的最優秀的後代,不僅僅繼承了它所有的優點同時又繁育出很多的冠軍後

GR CH LUKANE(5XW) ROM

 

DBL GR CH THOMAS 'S RED (10XW) 红色

 

SOUTHERN KENNELS BAM BAM (POR)

 

CH HAVANNAH BOYS & T.D.K.NORIEGA 4XW 1XL DG

 

BIG APPLE'S BIG BUCK (2X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特犬
    全站熱搜

    料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